我市举行纪念第二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3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一届“世界水日” , 3月22-28日是第二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下午,苏州市在苏州市第四中学隆重举行第二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二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爱河护河 造福你我”主题,采取领导致辞动员、爱河志愿者宣誓、学生宣读爱河倡议书、水韵文化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市民携手保护水资源、共创苏州洁净河道新面貌。

  活动仪式由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锦明主持,市政府徐明副市长出席活动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徐明指出,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资源,建设美丽苏州,需要清洁、充足的水资源;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大水利建设,“十二五”期间全市对水利现代化建设的投入约500亿元。徐明强调,治理河道,保护水资源,与政府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更需要全体市民参与管理,共同维护。 徐明要求,要像呵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苏州的河、苏州的水。徐明进一步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有全市上下的大力支持,经过长期不懈地努力,苏州的水生态环境一定会更美,美丽苏州一定会实现! 市人大党组成员、农经委主任张文根、市政协城乡委主任林超、市政府周伟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宣传活动仪式。

 

 

 
 

© 版权所有:苏州市力学学会   江苏苏州新区滨河路1701号 邮编:21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