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预约服务
  •   >   服务范围
  • 预约服务
    服务范围

    1.钢结构理论及其应用

    主要研究内容:节点、支撑、耗能段等钢构件的力学性能研究;中心及偏心支撑钢框架、钢板剪力墙、自复位钢结构、交错桁架等结构体系的破坏机理及抗震性能研究;各类钢结构体系的地震作用折减系数和性能化抗震设计理论的研究。

    2.结构抗震与桥梁健康监测

    主要研究内容:远程协同拟动力试验和抗震混合试验技术的系统试验平台、边界条件模拟方法、数值积分方法、试验子结构与数值子结构耦合方法等;智能传感器和布拉格光纤光栅传感器在土木工程应用中的基础研究及在大型桥梁健康监测中的应用研究等。

    3.结构动力灾害数值模拟与防护

    主要研究内容:大型复杂场地地震动响应数值模拟、岩土体数值模拟分析及应用、不同土类的本构关系、土-结构动力相互作用、结构动力灾变和结构振动控制等。

    4.混凝土及组合结构性能与抗火

    主要研究内容:组合结构抗火、组合结构抗震性能、PEC柱等新型组合构件性能与设计、轻骨料混凝土构件、高层建筑转换层结构、框架-错列剪力墙结构等。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512-68054233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1701号  邮箱:xiaojing03180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