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粮食局开展世界粮食日大型“百姓科普广场”活动

     

  今年是世界粮食日第32个纪念日,10月16日-20日也是“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为了广泛宣传节约粮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粮食安全教育,苏州市粮食局与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了世界粮食日大型“百姓科普广场”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种类型的粮油样品、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活泼生动的文艺演出、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和内容丰富的有奖知识问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互动游戏和知识问答在现场群众的踊跃参与下掀起活动高潮。在粮油样品展台前,市民群众认真地观察各个样品的差异,对粮油选购、粮油储存等提出许多问题,在场专业人员热情耐心地做了解答,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此次粮食科普宣传活动,市民群众不仅学到了许多粮油安全知识,还受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节粮爱粮教育。

 

 

 
 

© 版权所有:苏州市力学学会   江苏苏州新区滨河路1701号 邮编:21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