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蒋明镜教授连续五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夏志远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

2024327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蒋明镜教授在土木工程学科上榜,此次是蒋明镜教授连续五年(2019-2023)入选该榜单。

 


2023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最终得到58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该榜单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而且精准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