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讯中心
  •   >   科学研究
  •   >   正文
  • 资讯中心

    木-混凝土组合梁抗弯试验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该实验对象为上部混凝土板下部木梁的木-混凝土组合梁,木梁尺寸为120mm*300mm*4800mm,混凝土板尺寸为80mm*400mm*4800mm,锚固件为工字钢抗剪连接件并以植筋锚固,锚固件尺寸为100mm*50mm*120mm,厚度为4mm,植筋的直径-深度为12mm-120mm。底部利用MKT-CFP/A型碳纤维板胶进行加固后进行受弯性能试验。通过组合梁(包括增强型组合梁)的受弯承载力、破坏过程及破坏程度进行分析,提出木-混凝土组合梁的受弯承载力及刚度的理论计算公式,并为木-混凝土组合梁的加固提供理论指导。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512-68054233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1701号  邮箱:xiaojing03180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