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实验室概况
  •   >   实验室简介
  •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简介

    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于2005年9月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依托于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以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江苏省优势学科为主体,并借助江苏省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和江苏省优秀教学团队等教学和科研平台,重点开展土木工程相关的应用基础研究和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在结构抗震、抗火和防灾减灾研究领域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优势。

    实验室立足国际土木工程前沿,围绕国家、长三角经济发展和江苏省对土木工程在钢结构理论及其应用、组合结构理论及其应用与抗火、结构动力灾害数值模拟与防护、结构抗震与桥梁健康监测等方向的重大需求,以理论研究、数值模拟和试验研究相结合的方法,构筑了科研创新能力强、人才培养质量高、试验综合能力强的一流的高水平科研平台。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512-68054233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1701号  邮箱:xiaojing03180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