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讯中心
  •   >   科学研究
  •   >   正文
  • 资讯中心

    达卡国际机场钢结构节点轴向拉压性能足尺静力试验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达卡国际机场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项目范围包括T3航站楼及进出口货运航站楼部分,精工国际承担主航站楼标段,总用钢量约为20000吨。根据项目要求,本项目针对达卡国际机场钢结构节点进行轴向拉压承载力试验研究,以确保结构的安全性、项目的顺利实施。

    本试验共设计了8个试件,其中5个试件进行抗拉承载力试验,最大抗拉承载力设计值4090kN3个试件进行抗压承载力试验,最大抗压承载力设计值3414kN。根据试验结果,所有试件的实测承载力均超过设计承载力,满足设计要求,为达卡国际机场钢结构施工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512-68054233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1701号  邮箱:xiaojing03180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