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曹冬冬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19日下午,我院党委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体党委委员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志强主持。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一年来工作,围绕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年的计划与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然后,各支部采用无记名形式进行综合互评打分;接着,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评议办法》,为后续对台账记录、智慧平台维护、学习强国参与度等考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最后,刘志强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分析此次述职中发现的问题,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严肃的政治教育、严格的政治锻炼,通过“同台比试”、交流互鉴,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自觉,锤炼了抓党建的本领,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