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通知

作者:廖想想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

院属各单位、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召开。这是我们党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热情关注大会盛况,现就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职工党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重点收看和学习10月1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确保全员参加。其中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助理、教职工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生代表于10月16日上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土木北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教职工党员于10月16日上午登录腾讯会议(会议号:827-135-004)与线下收看人员同步收看。

  2.学生党员在每个会场不超过50人的情况下集中收看,集中收看工作具体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

  3.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着装得体。

  4.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各支部要结合实际,以适当方式组织师生党员学习领会、座谈交流报告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

  5.大会闭幕后,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中国共产党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