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工程管理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

工程管理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部批准)

合作学校

    中国苏州科技大学(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

 

学        制:  四年

学习模式:  3+1

学生经高考正常入学后,前三年全日制在中国苏州科技大学学习工程管理、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项目培养方案中双方共同认定的第一阶段课程,完成规定学业;符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英语水平认定的学生进入第二阶段学习,即进入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学习最后一年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专业培养课程。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介绍: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 UK)建立于1913年,位于风光秀丽的南威尔士,地理位置优越,据威尔士首府卡迪夫20分钟车程。南威尔士大学属于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在工程类专业、商科、建筑环境、计算机专业、电子专业有众多的硕士和博士课程,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教学与研究在英国位于前列的新兴大学。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享有卓越的国际声誉,教学质量出色,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优质教育资源。与我校工程管理相近的建筑项目管理和房地产开发专业拥有一流的教学资源,教育模式特色鲜明,培养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国际工程建设领域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

强强联合的合作专业:

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专业是苏州科技大学大学和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的优势专业,有着多年良好合作基础。

中英双方共同制定的专业培养方案:

优秀外教资源配备,英语教材引进。

 浓郁的英语教学氛围:

英国外教的专业课程、专业英语课程、英语强化课程。

毕业文凭:

学生顺利完成在中国苏州科技大学前三年的课程和最后一年在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的学习后,获得由苏州科技大学授予的本科毕业证书和授予的学士学位;苏州科技大学认可学生在南威尔士大学最后一年的学分,授予学生苏州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如因签证等因素无法在南威尔士大学修读学分的学生将继续在苏州科技大学进入第四年学习,完成规定学分、符合中国有关法律规定毕业的学生获得甲方授予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