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赴苏州城市学院交流

作者:凌志彬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

6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宝成带领土木学院教师代表前往苏州城市学院调研交流。苏州城市学院副校长毛小勇、教务处处长施盛威等参加交流会。

土木学院教师代表参观了苏州城市学院校史陈列馆、师生服务大厅、图书馆等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毛小勇介绍了城市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

赵宝成介绍了我校土木学院师资、专业设置及学科建设等情况。钢结构教研室主任凌志彬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新专业设置思路、专业建设成果与经验等内容。施盛威表示,希望双方合作互助、共建共赢,在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请、新专业建设及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