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并看望贫困学生

作者:柴慎之   发布日期:2020-05-24   浏览:

5月23日,为响应学校防疫要求,减轻贫困学生的生活压力,返校报到结束的第二天,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峰携学工人员走访宿舍并看望返校的贫困学生,学院为他们准备了装满着口罩、免洗洗手液、体温计等生活防疫物资的防疫爱心礼包。

刘书记来到宿舍后仔细询问了家庭困难学生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防疫还没有结束,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辅导员、家人保持信息畅通,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反映。刘建峰表示:“抗疫没有旁观者,疫情终究会过去,希望返校的同学们能调整心态,服从学校安排。共克时艰,期待黎明的到来。”最后,刘书记将防疫爱心礼包赠送给贫困学生。

收到爱心礼包同学深受感动,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决服从防疫特殊时期的学校安排,克服困难,调整心态,学习上不放松懈怠,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