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土木学院】心理季系列活动之——“绘心空”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

4月11日下午,早春的校园依旧带着些许凉意,土木学院心理季特色活动“砼诗书,心成长”系列活动之“绘心空”在江枫校区操场如期举行。

土木学院16级新生11个班级,按班级组成11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己组的画作。在领取画板、画纸、颜料等工具后,每个组都立即开始创作。涂鸦文化传达的是年轻人的活跃、疯狂和自主思想,表达他们敢于挑战不断进取的想法。涂鸦已不再单纯是艺术,它还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以娱乐的方式锻炼大家的观察力和绘画的表现能力。这样的涂鸦让大家敞开心扉,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去表达自己。颜色的绚丽,图形的多变都是同学们用来表达自己的工具。无声之中,只用画笔,袒露自己的心声。

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每个组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天色渐晚,同学们仍然兴致高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