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一)圆满落幕

作者:柴慎之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响应政府及教育部门的号召,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大学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方便、快捷的就业招聘平台,2021年11月17日,我院于在苏州科技大学江枫校区成教楼3楼举办了“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一)”。

受疫情影响,2022届我院秋招主要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招聘活动。为了落实苏州市防疫政策相关规定,本次招聘会从前期网络宣传到单位审核通知、志愿者指引、招聘会防疫核查等工作,都提前做足了准备。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建系统、中铁系统、苏州市本地交工集团、建工集团、施工单位以及知名房地产企业等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超过50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所有进入场地的人员均佩戴口罩。应届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探讨,招聘人员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对于企业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有着积极的作用。今后土木工程学院会继续利用好这一平台,为促进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