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石柱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

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介

姓    名

田石柱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2.11

最高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职    称

教 授

职    务

副主任/副院长

电子邮箱

tianshizhu@mail.usts.edu.cn

个人简介

一、基本情况:包括学习简历,工作经历,指导研究生、社会兼职、获得荣誉等情况

1999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大学工程力学专业,并获博士学位,土木工程结构试验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指导博士生10人,指导硕士生34人。

2009—2012年,苏州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教授

1983—2009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建筑大学,博导、教授、博士后副教授

2007—2008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

二、 主要研究领域及学术成就: 

主要从事桥梁结构抗震和结构抗震试验方法与技术、大型结构振动控制、大型桥梁结构智能健康监测方面的研究,曾获国家科学进步奖二等奖、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负责或参加国家级科研项目近10 在国内外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 其中SCIEI 检索30余篇。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人才。

三、代表性科研成果: 

1完成了国内首次13模型大刚度结构多自由度子结构力控制拟动力试验。

2)曾完成了14五层钢框架国第一个AMD主动控制试验。

3)研究了子结构网络化拟动力试验方法,成功的进行了国内“三校”网络协同拟动力试验

4研究了子结构实时混合试验,完成了三层钢框架地震模拟振动台子结构混合试验,推动了地震模拟振动台抗震试验技术的创新

5)研究了大型桥梁结构的健康监测系统并在大型桥梁实际工程中应用。

 

上一篇:于彦彦

下一篇:刘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