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讯中心
  •   >   学术动态
  •   >   正文
  • 资讯中心

    我校举行地震模拟振动台实验室项目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石湖校区举行地震模拟振动台实验室项目奠基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庆奎、校长姜朋明、总会计师陈焕娣、副校长张新亚,省住建厅集中建设处、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中亿丰建设集团、江苏中谊抗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城市学院相关领导,参建单位、施工总承包、监理、跟踪审计单位的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仪式由张新亚主持。

    3359A

    张新亚介绍了地震模拟振动台实验室项目的建设意义。他指出,该项目的建设是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的迫切需求,将进一步拓展提升我校土木工程领域教学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区域、行业建设发展需求。

    姜朋明表示,全校上下热切期盼和高度关注该项目的推进工作。希望相关部门和学院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以一流的服务为工程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希望施工单位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中亿丰建设集团董事长邹建刚、省公建中心副总经理李再莅和省住建厅集中建设处副处长冯刚分别致辞。

    张庆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现场工程车辆鸣笛,出席的各位领导嘉宾移步至奠基石前,共同为项目的开工奠基培土,预示着该项目正式进入高品质施工阶段。

    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1292.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88.94平方米,一层主要振动台大厅、接待室、仪器室,内设6m×8m地震模拟振动台和15m高L型双向反力墙,二层主要为观察室、控制指挥室等。本项目是我校省高校优势学科土木工程学科重点建设的一个高水平抗震试验平台,将为国内外开展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提供重要支撑,为周边其它院校和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开放式创新实践与研究平台。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512-68054233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1701号  邮箱:xiaojing03180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