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讯中心
  •   >   学术动态
  •   >   正文
  • 资讯中心

    地震模拟振动台工程建设进度跟踪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我校地震模拟振动台工程进入基础开挖阶段(一)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正垠  图片作者:张正垠

    5月25日上午,我校地震模拟振动台工程进入基础开挖阶段,标志着振动台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工作全面展开。

    自今年年初以来,学校基建部门克服疫情影响不利因素,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施工现场和施工人员的管控工作,对施工工地实施全封闭闭环管理。当天下午,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基建处联合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要求。基建处将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细化管理方案,严守工期进度,抓好工程项目落实。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512-68054233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1701号  邮箱:xiaojing03180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