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导师面对面”考研交流活动

作者:王谦菲   图片作者:王谦菲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

6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期“导师面对面”考研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工程管理系主任、副教授张尚老师为大家作考研指导。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杨磊主持,2019级交通、工管、材料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由主持人根据前期向同学们征集的问题进行提问,张老师进行解答。关于择校,张老师建议大家不仅要看学校的专业特点和学科优势,也要对学校的区位特点和自身发展进行综合考虑。同时,张老师要求大家在抓紧备考的同时,也要注重日常科目的学习,尤其是专业课的学习,并建议同学们每周进行适度放松,才能达到更高的学习效率。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较为周全的考研指导,督促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日常学习和考研复习的关系,提升备考效率。一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的同学说道:“通过此次张老师的讲解,我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详细的认识,接下来我将根据张老师的指导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