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姜朋明看望联系班级和宿舍学生

作者:刘建峰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

为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大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来到土木2216班和江枫宿5-114看望联系班级和宿舍学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常务副院长赵宝成(正处级)、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副院长范存新以及辅导员、班主任随同参加。

姜朋明向同学们阐明了校领导联系班级和宿舍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结合个人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个人思想状态、学习、生活等情况。姜朋明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后勤服务、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校园文化活动,努力为校园建设建言献策。最后姜朋明主动申请加入联系点班级和宿舍的微信群,解答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困惑。

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联系班级和宿舍,深入学生中间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体现了学校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他们一定会不负韶华,奋发向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