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苏科大校内赛成功举办

作者:田鹏许   图片作者:吴芳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

20221028日晚,在江枫校区J15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苏科大校内赛。本次校内赛由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承办,并得到了我校工程管理校友会的全程赞助。

本次校内赛,共有5支队伍参加。5支参赛队伍成员大多来自于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城市规划、建筑学等多专业同学组成的跨学科团队。校内赛获邀评委,均来自于房地产行业我校优秀校友。比赛过程激烈有序,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赛出了专业。评委们认真专业、公平公正。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1等奖、2等奖、3等奖各1名,优胜奖2名。我校工程管理校友会冯建峰秘书长和评委们上台为获得第1名的“最伟大的作品队”和其他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我校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吴芳老师为评委们颁发了评委聘书并做了总结。

本次校内赛进一步扩大了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在我校的影响力,锻炼了参赛同学的专业理论和实践能力,选拔出的一等奖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11月中下旬的全国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