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建七局二公司———苏州科技大学产学研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李承超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

128日下午,中建七局二公司———苏州科技大学产学研交流会在土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建七局二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体浪,企业技术中心副总经理王荣军等一行来我校参加会议与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宝成,苏州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吴有伟,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鑫,建工系、道岩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与调研。会议由赵宝成主持。

赵宝成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情况和近年来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突破。张体浪总工介绍了当前中建七局二公司在绿色低碳施工、城市地下空间规划、水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战略布局和总体目标。双方围绕工程建设交流、科研课题合作、资源优势互补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落实了相应研究方向和合作目标。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我校与中建七局二公司间相互了解和学习,为双方后续开展的合作交流奠定了重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