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王烽圣   图片作者:王烽圣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

为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爱桂副教授作主题宣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志强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王爱桂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内容详实丰富,对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帮助。王爱桂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表示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