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常务副院长赵宝成为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田鹏许 黄国华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对党员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2022125日晚8时,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宝成通过腾讯会议为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在新征程的伟大历史使命中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党的二十大既坚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又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系列重要观点,其中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论述,对高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赵宝成从“科技 人才 创新”和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两个方面讲述了相关内容。

党课结束后,赵宝成与支部党员展开了相关内容的互动沟通,尤其是重点谈到了工程管理系招人引智问题。最后,大家纷纷表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