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女神节“云”相聚,土木花“疫”绽放

作者:姚江峰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在美好的季节里,由于疫情的原因,土木工会无法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线下欢聚,我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专属各位“女神们”的节日,特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联欢。土木花们在上相聚,展巾帼之风采,扬巾帼之鸿志,以最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以最积极的心态奋勇向前。

联欢会上大家观看了抗疫志愿者的小视频,建工系的段红霞老师代表全体土木学院抗疫志愿者发言,大家为志愿者的坚守、担当而感动,纷纷赞美她们是苏城的守护者,她们是最美丽绽放的土木之花。

联欢会内容丰富,有巧手编织作品展示,有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诱惑,女神们各显神通,才艺双全。孩子们更是毫不逊色,用自己的方式向妈妈们送上节日祝福。唱歌、朗诵、吉他、魔术、竹笛、快板、钢琴、古筝……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向荣向上!传递爱心!美好同行!———土木花们绽放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