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建筑科技开放日”活动

作者:廖想想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

为弘扬传播建筑技艺,展示推广建筑科技,让教职工子女对建造有更多的了解,土木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18日在中亿丰建筑科技展厅面向学院教职工子女开展“建筑科技开放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姚江峰参加了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共组织15位一年级以上的教职工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亿丰建筑科技展厅房屋、古建筑、地下空间等建筑模型,体验了交互式触摸屏、Hololens MR眼镜、VR虚拟设备、榫卯积木等,还动手制作了建筑积木模型,体验了建造的乐趣。

中亿丰建筑科技展厅隶属于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苏州市第二十三批科普教育基地。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科学启蒙教育,让小朋友们走出课堂,开启了新的学习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