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中亿丰(苏州)绿色建筑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廖想想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

11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中亿丰(苏州)绿色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以下简称中绿建公司)举办了“中绿建杯”羽毛球友谊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峰、工会主席姚江峰,中亿丰(苏州)绿色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占勇、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韩树山、方正工程技术开发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燕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土木工程学院、中绿建、方正检测共计29人参与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以及混双等5个项目的比赛。

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挥拍横挡,场上球员都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打的难分难解,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拿下女单、女双、混双三项冠军,中绿建、方正检测联合队在男单、男双项目中夺冠。

比赛的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各位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敢于挑战自我,绽放出“羽”众不同的精彩。此次比赛加强了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与中绿建、方正检测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也充分体现了团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