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砼”心向党,拼搏进取——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廖想想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愉悦教职工身心,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于1120日在彩石湖公园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副院长赵宝成,副院长范存新,工会主席姚江峰以及学院近150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齐心协力、众星捧月、袋鼠跳、环环相扣、势均力敌和拔河5个比赛项目,此外还在齐心协力、袋鼠跳和势均力敌项目设置了亲子互动组别。参加比赛的老师分为建工、道交、工管、力学材料、实验室、行政6支代表队,每组比赛由各队队长指派队员参加比赛。运动会巧妙地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更注重对各个项目的体验感、参与感。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多项亲子互动项目,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也能回归家庭,带上自己的孩子一起参与到学校的活动中来,一起感受土木大家庭的温暖与活力。老师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展现了土木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彩石湖公园参加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欣赏美景,强健体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满怀激情和热情,把这种快乐带到工作中去,不断促进教学工作的提升和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