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作者:李思为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

1月11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土木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土木学院院长毛小勇、副院长赵宝成、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仪式和报告会。

赵宝成简要介绍了陈力教授的相关情况,毛小勇向陈力颁发了学校兼职教授聘任证书。毛小勇表示,兼职教授聘任充实了学院师资力量,加强了行业交流和专业建设,对促进协同创新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陈力以“抗爆结构研究新进展”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陈教授的讲座生动详细,其严谨治学的态度使学生们获益匪浅。

此次兼职教授的聘任,为土木学院外聘教学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

陈力,东南大学教授、博导,爆炸安全防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爆炸灾害效应、人防(国防)工程以及结构抗爆炸冲击研究;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成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中国力学学会爆炸力学优秀青年学者、江苏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