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张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

11月15日下午,国家级教学名师、工程管理教指委委员、尹塾智库主席、天津理工大学尹贻林教授,受邀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毛小勇为尹贻林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学院师生近60人参加了活动。

尹贻林教授结合我国建筑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作了题为“新形势、新基建、新咨询——工程咨询的发展趋势与对策”的精彩学术报告。同时,他结合自己的教育经历,对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提出了建议。与会师生针对我国工程咨询的发展、项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江苏启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和管理人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并在活动中与师生一起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