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段修磊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

12月19日上午,我校与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新科技大厦举行。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毅,副总经理颜承锋,上海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车其杰,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承祖、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毅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发展规划,希望能通过此次签约加深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王荣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学校与中建集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感谢中建四局六公司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通过签约,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在优秀学生奖励、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

张承祖与颜承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王荣庆与李毅共同为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