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分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作者:廖想想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

12月9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赴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分院进行实地参观、座谈,双方就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达成意向性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苏交科苏州分院总经理冯晶、副总经理李林及相关公司领导,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范存新、道路桥梁与交通工程系主任陈建兵、交通教研室主任马健及教学实践基地负责人李新生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前,冯晶介绍了公司情况。冯晶表示,苏科大是他的母校,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与学校有着深厚的渊源,苏州分院近三分之一的现有员工毕业于苏州科技大学,非常感谢母校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质的人才。冯晶强调,此次共建的教学实践基地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双方在教学实践、科研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必将更加深入。范存新对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苏交科是行业内知名的工程设计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主持或参与了苏州乃至全国多项重要项目的设计。他强调,苏交科与土木学院在教学实习等方面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此次双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必将使双方的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座谈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就后续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