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协会临时团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仇琦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将专业学习与国家民族发展紧密结合,土木工程协会临时团支部于11月29日开展思政主题会议,社团指导老师仇琦向团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采用分享及问答的方式,同学们将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理解进行分享,同时对于理解不透彻的部分,由仇老师进行相关解读分享。同时,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提出思政与土木工程专业有什么联系的疑问,在得到详细的解答后。同学们进一步询问思政对土木工程的作用。仇老师耐心向同学们讲解,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思政方面的要求。要求学生们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有为国家富强、民族昌盛而奋斗的志向和责任感;具有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热爱劳动、遵纪守法、团结合作的品质;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通过此次思政研讨会议,同学们深刻了解土木工程专业与时代发展密不可分的关系,使同学们在提升思政境界的同时,更清楚的认识和理解自己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