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砼梦致恒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青年之路

作者:王谦菲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

为响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召,1110日,我院砼梦致恒社于2405召开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以团课的形式为同学们凝聚红色力量,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

团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心,对二十大的关键词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新时代青年应如何作为的问题。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龚宸同学如是回答。团课也引导同学们回顾过去峥嵘岁月,展望未来繁荣昌盛,同时用二十大精神为同学们打入了一针强心剂,激励着每一位同学肩负时代责任,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的主旨,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前路漫漫亦灿灿,新时代的建设并非一帆风顺,当前国际形势云涌诡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正处于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需要每一位苏科大土木青年在二十大精神的基调下,奏出青春炽热的华曲,交织出红色的乐章,让旋律响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