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古建筑模型承重比赛

作者:仇琦   发布日期:2022-11-19   浏览:

20221119日,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协会在成教举办“苏亭–古建筑承重”模型比赛。

比赛在19日下午340准时开始,两位主持人对参赛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参赛者讲解了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然后由土协部员为参赛者发放竹皮、木条、剪刀、胶水等原料和工具,紧接着参赛者开始了对古建筑模型的设计和拼搭然后宣布了比赛的开始。接着参赛者们开始了亭子模型的制作。工作人员对有疑问的参赛者积极的给予帮助。在经过两个小时的拼搭后,各个队伍进行了承重测试,土协部员参赛者进行拍摄和承重数据的记录,在最后一个队伍的测试之后承重比赛宣告结束。

此次比赛是土协迎来新部员后的第一次活动,比赛准备充分,土协部员们活动过程积极与参赛者交流,为参赛者们解答疑惑,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相信土协的下一次活动依旧能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