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 正文

逐梦运动场,快乐向前冲——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同舍同进”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之坤   发布日期:2022-11-20   浏览:

为充分展示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和精神面貌,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情谊,1120日下午,我院于江枫足球场举办同舍同进新生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有六个项目,分别为愤怒的沙包、球球大作战、摸石过河、战车履带、一圈到底和趣味保龄球。
  一圈到底:宿舍全员手牵手站成一横排,在传递呼啦圈过程中不能用手指勾呼啦圈,用时短者获胜。

愤怒的沙包:选手们通力合作,选手起点通过弹射沙包,终点处选手接住沙包,接住最多的队伍获胜。

战车履带:同学们给了彩虹履带以生命,拨动履带前行,各小组接力而行,用时最短者获胜。

趣味保龄球:2人参加,用脚踢球滚击装满水的矿泉水瓶,每人3次发球机会,按两人击倒塑料瓶的数量的最高一次之和记名次。

摸石过河:选手们每人三块砖头,踩砖前行,用时最短者获胜。

球球大作战:以宿舍为单位,各宿舍选两人为代表,背对背夹爆气球,用时短者获胜。

活动中同学们热血激昂,一个个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同学们面对不同的困境,采取了不同的方案,相互配合,找寻游戏的技巧,打破僵局。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同学们能够合理地安排闲暇时间,发挥自己的爱好、特长、聪明才智,锻炼自己,完善自己。此外,学生参加各种活动,能够培养艺术兴趣,陶冶高尚情操,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可以活跃身心,促进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