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游园会

作者:许智琪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

2023年11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江枫校区举办秋冬季心理游园会活动,主题为“日有小暖,枫有小安”,五百余名学生共同在秋冬的暖阳中,感受自然运转,体悟身心随时节变化之美。

本次游园会意在通过趣味游戏、现场体验性活动等方式引导在校大学生表达日常情绪、情感,关注心理健康。在释放压力拉近距离中,埋下关注心理健康关注人与人关系的种子。最终达到时刻关注日常心理健康,增进人与人之间心灵距离的目的。

在本次心理文化节中,心理协会共组织了7个心理主题游戏,以各种有趣的方式,帮助在校大学生释放压力,表达内心情感需求;感受他人的酸甜苦辣,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活动以心理主题游戏为主,舞台表演和互动为辅,完美的呈现了心理文化节的趣味性以及交融性。

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秋冬季心理健康季系列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校园温馨、和谐、积极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提高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以阳光心态和强健体魄,开启青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