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作者:刘建峰 仇琦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

11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在江枫校区J-12教室顺利举行。答辩会邀请了蔡新江、王大鹏、沈峰、马健、郜志海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审组专家,各项目团队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土木学院“博弈”科协承办。

答辩会采用“5+4”的形式,即5分钟PPT展示,4分钟专家组提问。参与此次答辩的16个大创项目负责人依次PPT汇报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实施计划、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各项目组汇报后,专家组进行综合评价,针对各项目给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各项目在冲刺阶段提质增效。

经专家组评审,此次参与答辩的16个创新训练项目均通过中期答辩并报送学校审核。通过举办中期答辩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了项目研究进度,提高了项目研究质量。各项目团队在听取专家组意见和建议后,对各自的科研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解决当下遇到的问题有了更清晰可行的思路,对后续科研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