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建峰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2022年4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2届大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处级)赵宝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传达了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和学校会议精神,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态,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情况。

赵宝成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群策群力,全员行动,面对困难,知难而上。要统筹谋划、全力推进、凝心聚力,开源拓岗,加大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开展校企合作,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来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核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在访企拓岗、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率先垂范;要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要从抓观念、强宣传、攻难点等多角度共同发力,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