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直播带岗活动

作者:王谦菲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31日,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直播带岗活动土木工程学院专场。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承祖、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处级)赵宝成、各用人单位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建峰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苏州苏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就企业发展历程、公司文化、招聘计划、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方面作具体介绍,向我院学子发出“求贤令”。本次活动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面向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引导、岗位推荐等就业服务,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近年来,学校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大量优质企业走进校园,向毕业生提供了数量充足、专业对口、待遇优厚、前景广阔的就业岗位。我院将一以贯之地做好就业相关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