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土木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首场招聘会

作者:郭凡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

为继续深耕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紧抓秋季招聘会黄金就业档口,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923日下午,在江枫校区礼堂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首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常务副院长赵宝成(正处级)、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热切交流,并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     

 

13FAC 156B6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以中建为代表的50家优质企业,涵盖了中建系统、中铁系统、中交系统、建工集团、房地产商等各级各类企业,提供了超过800个就业岗位。作为2023届毕业生的首场秋季招聘会,通过毕业班辅导员会前的大力宣传,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热情高涨,吸引500余名毕业生现场求职,招聘会开始前30分钟便有来自我院各专业的学生携简历在会场外等候。招聘会中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应聘,各招聘单位就毕业生所关心的单位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整场招聘会共计投递简历超过700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招聘会采取分批分时段方式组织毕业生入场,引导毕业生有序参加应聘。

土木工程学院通过举办此次线下招聘会,稳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校企合作关系,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为专业优质和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助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