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启聚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

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介

姓    名

高启聚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3.09

最高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职    称

高级工程师

职    务

/

电子邮箱

sdjtg@sohu.com

个人简介

一、基本情况:

1992年本科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采矿工程专业;1999年硕士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2008博士毕业于同济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2013年由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所进入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工程研究中心从事道路工程材料和道路结构设计理论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二、主要研究领域及学术成就:

主要从事道路工程材料的新技术与路用性能路面结构设计理论和路面结构病害防治等方面的研究。进入苏州科技大学工作以来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1项,参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科研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

三、代表性科研成果:

[1] Qiju Gao, Junan Shen. Research on Design Method and Pavement Performance of Water Injection Foamed Modified Asphalt Warm Mix SMA [J]. ASCE (EI),2019.

[2] 高启聚,马孙兆云. 控制土基永久变形的设计指标研究公路工程39卷第62014

[3]高启聚,姚祖康. 粒料基层设计指标和控制模型研究,公路交通科技,第33卷,第5期,2016

[4]高启聚,沈菊男. 温拌阻燃SMA沥青混合料性能与工程实践,公路工程,第42卷第4期,2017

[5]高启聚,宋旭艳. 发泡温拌沥青混合料Superpave设计与性能研究,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 2017

[6]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研计划项目,发泡温拌阻燃沥青路面综合技术在城市隧道中的应用研究,2014/06-2016/06,结题,项目主持人。

[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安定理论的粒料层永久变形安定行为和控制模型研究,2015/01-2018/12结题,项目主持人。

 

上一篇:陆勇

下一篇:邓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