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王烽圣   图片作者:赵政、李之坤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12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全体党委委员与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志强主持。

会上,刘志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统战的论述、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统战工作是学院事业全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希望党外人士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

常务副院长赵宝成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引领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增强对国家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学校发展事业之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画好新征程上的最大同心圆。

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介绍了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交友情况,表示学院将持续关心和支持党外人士,为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方面创造条件,希望他们积极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鼓励他们为学院多做贡献。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为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且表示一定坚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拥护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开拓进取,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早日建成江苏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