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廖想想   图片作者:廖想想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

1214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院党委书记刘志强、常务副院长赵宝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工会主席姚江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主任刘建峰主持。6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赵宝成同志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的修订说明。

大会认为,赵宝成同志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工作成绩与不足,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认真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大会认为,办法符合上级文件要求,符合学院实际,体现了坚持公平,绩效导向,倾斜一线,平稳过渡的精神。办法原则可行,希望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按规定程序报批后执行。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和确定的工作任务,把握机遇、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实现“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