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与中建七局二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陈鑫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

718日下午,学校与中建七局二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圆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朋明,中建七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尚恺喆,校教务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评估处处长唐柏鉴,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办主任孙国华,科技产业处处长范凌云,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宝成,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昆山分院院长陆新亚,昆山市水务局水事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兼排水管理所所长周莉芬,中建七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玲,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陈友贤,副总经理高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体浪等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双方首先共同观看了苏州科技大学以及中建七局二公司宣传片。随后,中建七局二公司两位苏州科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公司的感谢。最后,双方就协同育人、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赵宝成与张体浪就优势互补、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交流了校企共建研究院发展思路。

尚恺喆表示作为驻地央企,二公司将与苏州科技大学一起,不断加速平台建设、加强科技攻关、加快成果转化,将研究生工作站、校企共建研究院、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成为技术水平国内一流的创新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更好的为苏州和昆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姜朋明表示苏州科技大学与中建七局二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将更加有利于区域产业发展,有利于提升产教融合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将全面提高苏州科技大学人才培养能力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精诚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打造校地合作共建的典范。

姜朋明与尚恺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唐柏鉴、陈友贤、孙国华、高峰、范凌云、张体浪共同揭开幕布,苏州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苏州科技大学-中建七局二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校企共建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合作双方相关人员4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