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李思为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

12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主持。54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刘凡同志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编制说明、《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的修订说明。

大会认为,刘凡同志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工作成绩与不足,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认真审议了《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大会认为,《规划(草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发展的背景和基础;提出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符合学院发展实际;《规划(草案)》为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宏观的工作思路,将对学院的工作起到指导性的作用。

大会认真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大会认为,办法符合上级文件要求,符合学院实际,体现了坚持公平,绩效导向,倾斜一线,平稳过渡的精神。办法原则可行,希望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按规定程序报批后执行。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和确定的工作任务,把握机遇、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土木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