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砼梦致恒社|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三)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

为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96日下午,我院砼梦致恒社在土木北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激发学习热情,巩固学习成果。


在答题过程中,大家对《论党的青年工作》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领会了新时代青年应要把青春的优势、干劲、风貌展现出来,真正做到信念坚、知识广、品德优。参赛成员在认真答完了所有题目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将把党和人民事业与个人奋斗统一起来,通过持续学习、深入实践,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扛起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代代有志青年的接续奋斗。作为新时代苏科土木青年,我们应与时俱进,牢记初心使命,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