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院党委书记为2022年新党员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作者:王烽圣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

为夯实新党员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近期举办2022年新党员标准化培训班。111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以《严明党的纪律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作专题讲座。

刘志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出发,向预备党员们讲述了报告在总结党的建设经验上的新提法、在剖析问题上的新发现、在战略部署上的新要求;从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制度红线出发,深刻阐述了党的纪律基本含义、党的六大纪律及具体表现、对党员的五种纪律处分等,引导学生党员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觉悟,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从争当学生表率、争做合格党员出发,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春本色,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党的事业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刘志强对全体学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提升本领;勇于创新、锤炼品格;放飞梦想、书写华章!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不畏艰辛、勇于开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