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

作者:王谦菲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

为加强学生党员知党纪、明党规意识,近日,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纪法规专题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展现新时代苏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支部书记王谦菲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重要论述,要始终突出政治本色,把党规党纪国法刻印在心。

本科生二支部党员章妍表示,将始终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脚步,我相信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来鞭策自己的言行,勇于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新使命。

本科生一支部党员陆云涛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时刻铭记身份,在生活、学习中知法明规,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