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度“青春‘篮’不住,运动向未来”研究生趣味篮球赛活动

作者:王烽圣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以团结拼搏的青春姿态献礼党的二十大,近日,我院举办青春不住,运动向未来主题趣味篮球赛,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受到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采用积分赛制,报名队伍互相依次对决,胜利积2分,失利积1分,初赛后根据积分排名决出决赛四支队伍。决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积分排名三、四的队伍进行季军赛,积分排名一、二的队伍角逐冠亚军。在紧张刺激的篮球对抗外,本次活动还添加了大象鼻子投篮篮球击水瓶中场趣味活动环节。参赛队员青春洋溢、战意昂扬,以精妙的配合、巧妙的球法在苏科大的球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学院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五轮赛事的激烈角逐,最终,“野球不下”队勇夺桂冠,“I Kun”队和“霹雳烽火狼”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此次趣味篮球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也在比赛之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气息,充盈了我院研究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