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李之坤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

为更好锻炼青年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团学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1月30日在二教224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晚上18时,学生会全体人员准时到达二教224,培训正式展开。本次培训旨在规范学生会内部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学风建设,思想交流。同时会议上围绕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思想,扎实推进学生管理日常工作。学生会力在丰富校园生活,打造特色活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承前启后。过去一年中,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立足学生日常行为养成,利用创新特色活动教育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学生会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继续努力,注重时效性,大胆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稳中求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年的挑战,用心做好每件工作,精益求精,带领土木工程学院向更好、更优秀的方向前进。